我一直都很想找穿起來舒適、時尚,但是又不會很貴的服飾品牌。

有一個品牌在時尚圈大家一定耳熟能詳,舒適度出乎意料、令人驚豔,是那種會「深植人心」的品牌。

那就是這篇要來介紹的──【 TONGMENG童夢

童夢(TM)從設計、版型剪裁、舒適性,到品牌獨特性、品牌差異化、商品稀有性,聽說都是翹楚,前幾名的!

 

TONGMENG (童夢):

是一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設計師 R.R.H 紅帽 與台灣紡織合力製作的國際品牌,秉持着童年時的設計夢想,將當時的夢,實際幻化為行動,設計出饒富趣味的服裝,並著重在超級舒適的穿著感受。

總而言之,童夢TM)有四大特點:舒適、時尚、限量、又平價!

這個品牌在時尚圈非常火紅,受到很多藝人、明星、名媛的青睞,如:時尚教主王瀅,名模倪雅倫,藝人茵茵、夏雨心、袁艾菲等等,都是童夢的粉絲。

(大家可以追蹤TONGMENG童夢 的 IG 或 FB,裡面有很多穿搭分享和新品消息。)

 

以下是我非常推薦,也非常喜歡的品項:

連帽外套:(粉嫩色系)(灰色和黑色也很好看)

童夢的設計風格帶有熱情活力的南加州風情

質和剪裁也非常的舒適,很多粉絲都是一試成主顧(真的是超級舒適)

 

內搭褲:(保暖內搭褲,反折內搭褲)

在材質的挑選上,童夢讓時尚與舒適合而為一。

 

睡衣:(穿起來舒適又可愛,質感一百分)

 

長袖上衣(大推):

夢幻彩虹可以說是這個品牌的經典代表

融合童趣感的可愛印花圖案與符合時事話題的標語(#LOVEWINS)

童夢帶起了與歐美同步的流行新趨勢。
 

飾品

不只是衣服的質感好,飾品配件也很細膩。

(新奇的種類太多了!大家可以到線上商店挖寶)

造型手環、手鍊、耳環、項鍊、頸環、各種顏色的髮飾、造型側背手拿包、手拿包:

女孩們可以籍由童夢的穿搭,來表達自信、活心、正面的生活態度,

在平價時尚的品牌中,童夢有自己獨特的地位!

 

同時,童夢也熱衷於公益活動,以 Once upon a dream(如夢境般的美好)之名,將系列商品以消費者買一件即贈送一件給育幼院孩童的方式,讓每位孩童都能有新衣服穿,並在成長的過程中感受到愛和溫暖,開心快樂的生活。

此想法源自於創辦人數次探訪育幼院,看見孩童穿著破舊的二手衣物,因而想起自己在成長過程中收到的第一份禮物的悸動,於是,決定從台灣起步,贈送衣物給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孩童。

 

#tongmeng #ilovetongmeng #onceuponadream #買衣捐衣 #育幼院 #愛心

 

商店網址傳送門:

Web : http://www.ilovetongmeng.com/

Facebook 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tongmeng/

IG 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love_tongmeng/

實體店面 :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

 

 

更多資訊請 GOOGLE : TONGME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