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醒來,小編看著自己的黑眼圈,開始後悔昨晚了晚了兩小時上床睡覺。

我仔細看了眼睛下方,發現特別深特別腫,真可怕!真的是老了... 

這種日積月累的黑眼圈淚溝,使用眼膜都無法拯救了吧?(汗)

之前有網美特地去韓國做眼袋手術,雖然她說不會痛,但是她剛做完手術會有一段恢復期,而且腫了一陣子才消 

小編很排斥動刀,除非生病開刀不然就盡量不要,也怕會有毀壞軀體之罪名,所以小編比較偏好不動刀的微整選項!

最近知道有一間醫美診所【粹究美學】的「膠原蛋白熊貓針」很火紅!

「膠原蛋白熊貓針」是專門解決眼周問題的微整產品、眼周老化的頭號剋星,打完後能立馬讓你從疲憊的眼神變成炯炯有神!

截圖 2020-08-07 下午4.29.54

圖片來自:粹究美學

 

很多間診所都有膠原蛋白針的產品,【粹究美學】的「熊貓針」有什麼差別呢?

原來,眼周區域非常容易產生凹凸不平或是失敗等後遺症,只有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掌握絕佳的施打技術!

粹究美學】院長楊仕安醫師是眼周微整的專家,像淚溝眼袋黑眼圈等等疑難雜症,都能用免侵入式、無須動刀,微整方式輕鬆解決!

像小編這種非常討厭動刀的人來說,真的是打到我的痛點啊!

配合粹究美學楊仕安醫師的「三明治眼袋微整術,在最少針孔、最低瘀青機率的前提下,能有效解決黑眼圈、淚溝等老化現象!

所以說這針可不是誰來打都行呢!一定要找有口碑的專業醫師!

截圖 2020-08-07 下午3.06.58
圖片來自:粹究美學

 

「膠原蛋白熊貓針」兩大特性:

1. 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,能填補凹陷、持續修復;

2. 膠原蛋白的特殊成分能抑制黑色素活化,避免生成並淡化黑色素!

總而言之,「膠原蛋白熊貓針」是從“根本“解決黑眼圈生成的問題。

 

截圖 2020-08-07 下午4.04.30

圖片來自:粹究美學

 

「膠原蛋白熊貓針」九大優點:

1. 不疼痛:內含利多卡因不需另外混合麻藥,施打過程舒適。
2. 不位移:凝固時間短,不易造成位移,故可臉部輪廓雕塑。
3. 不殘留:能自然地被皮膚組織吸收降解,不殘留。
4. 最安全:膠原蛋白佔真皮層組織70%,去除過敏原後,填補最安全有效。
5. 最自然:不過度吸水膨脹,臉部填充最自然。
6. 最修護:具止血修護功能,不易造成瘀青,並縮短恢復期。
7. 最好推:較其他針劑好推針,針頭少量精準的注射。
8. 全臉皆可注射:不需依照分子大小不同,而在不同部位施打不同劑型。
9. 特殊部位也可注射:私密處、頸紋……等。

 

更多「膠原蛋白熊貓針」詳細介紹:
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portfolio-item/膠原蛋白熊貓針/

 

來聽聽楊仕安醫師「熊貓針」的介紹:https://youtu.be/cB1f4zkolxw

 

粹究美學 Trèsure
網站: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
診所據點: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2號10樓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sure.tw/

 

寫文最下方

arrow
arrow

    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