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小編聽到同事說自己才28歲時真的嚇了一跳!

因為她看起來像是35歲,沒有在誇張...

她拿出25歲時的照片,才經過三年,她自己也驚嘆怎麼差這麼多

仔細看照片和臉龐對比,發現是「法令紋」的差別啊...

figure-1-merz-nasolabial-fold-severity-scale7

 

法令紋大致上可以分為骨骼型、肌肉型與老化型三大種類。

1. 骨骼型:是屬於天生的,顴骨較高、上排牙齒較為突出的臉型,特別容易出現這種法令紋。適合:矯正或正顎,再微整或補脂。

2. 肌肉型:是長年表情拉扯下來,使鼻側肌肉形成像是韌帶的肉稜,看起來就像是法令紋般的深溝。適合:肉毒。

3. 老化型:是皮膚變薄、彈性變差等老化現象,導致體內膠原蛋白流失。適合:各式微整填充,嚴重可使「貴族法令微整術」。

 

nasal-folds-laugh-line

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老化型使用的「貴族法令微整術

「貴族手術」一詞來自於韓國,指的是透過外科執行法令紋手術,支撐填補鼻唇溝凹陷處,讓臉部表面恢復平整的療程。

針對不想開刀、排斥修復期與想避免麻醉風險的患者,「粹究美學」提供了「貴族法令微整術

微小的針孔注射方式,將「異體真皮粉」搭配「自體PRP生長因子」填補至凹陷處。

深層與淺層的皺褶都能得到改善,而且運用不受形狀限制,更加自由彈性。

意思是修復期短,而且能客製規劃在注射使用後會看起來更加自然

 

210113-貴族法令微整術_異體真皮粉prp-01

異體真皮粉」稱為「MegaFill美佳膚」在韓國各大醫療院都指定使用喔!

它堅固又Q彈,填補在鼻唇溝或是法令紋都非常適合。

小編拿鏡子看了自己的鼻唇溝,真的非常心動啊~

 

經研究顯示,在「異體真皮」植入體內六個月、經真皮整合,僅會減少些許厚度;

留存下來的部分由於和自身組織逐漸融合,因此被稱為「半永久」醫療材料!可以說是長效玻尿酸

megafill-skin-1030x137

megafill-fusion-1-1030x367

簡單來說,就是更自然持續性長!

直接來看看前後對照圖吧!

megafill-resault

↑After根本就是小編朋友美魔女的臉蛋啊!

megafill-resault-3-4-e1611071100976

↑After差好多啊!瞬間減齡十幾歲~

 

更多術前術注意事項後請看官網說明喔~ 詳細請諮詢粹究美學專業醫生!
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portfolio-item/nasal-folds/

 

粹究美學 Trèsure
網站: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
診所據點: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2號10樓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sure.tw/

 

相關文章:粹究美學【AestheFill®百變艾麗斯】膠原蛋白自然增生,韓妞的漂亮秘訣!

 

寫文最下方

arrow
arrow

    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