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接觸「生態綠」時,覺得他們的咖啡很有特色,入口層次豐富,所以我就去查了「生態綠」這個品牌,我發現...生態綠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這麼簡單!

 

【守護小農的幸福與希望】

第一、生態綠的每一樣產品,都有取得「國際公平貿易認證」,是一個從「源頭」就開始把關的認證,每個交易環節與生產者都是公開透明的,讓我們消費者可以知道原物料的來源。

 

第二、生態綠是以「夥伴」的關係和有機小農建立長期合作,給農民「保證價格收購的承諾」,甚至提供「社區發展金」給有機小農,扶持生產者與農民提高產品品質,改善生產條件,培養他們獨立自主的能力

 

也就是說,當我們在享用每一口生態綠產品的同時,就是在做公益!

天啊!我覺得這實在是太棒了!不僅能夠享受安心、高品質的美好滋味,還能夠參與改變貧窮、發展社區、提高人權標準、促進女性平等、兒童福利、環境保護與農業生產的永續。

 

所以,同樣花錢買咖啡,我會選擇有過國際公平貿易認證的-生態綠

 


 

這邊整理出幾大類生態綠的產品,給大家參考:

 

一、環遊世界咖啡豆 推薦

徜徉全球四大洲咖啡產區,由生態綠經驗豐富的烘豆師與杯測師,深入了解不同產區咖啡味道與特性,以阿拉比卡豆詮釋出四款「環遊世界」主題的咖啡特調豆,

讓您一次品嚐到新鮮烘焙、職人推薦咖啡豆與四大咖啡產區的風味變化與獨特香氣。

 

 

二、手沖咖啡實驗室 / 手沖咖啡教學

生態綠手沖咖啡實驗室,告訴你如何手沖咖啡更好喝!咖啡達人必備沖煮神器-Gamma細粉過濾器、咖啡壺推薦、咖啡週邊器材、咖啡豆推薦與磨豆服務。

 

 

三、生態綠好「咖」方案-定期宅配送豆服務

一天只要20元,不必出門,就能在家品嚐到新鮮的咖啡。驚喜【好咖福袋組】,每個月收到不同風味的咖啡,感受不同的味覺旅程,也針對好咖們貼心設計3個月與6個月定期宅配新鮮咖啡豆的選擇,可依個人口味喜好,選擇搭配4款經典特調豆與7款人氣單品咖啡豆,用咖啡環遊世界!

 

四、生態綠音樂特調咖啡豆 推薦

生態綠音樂特調系列,用咖啡職人的專業味覺,向音樂大師致敬。如同交響樂團,將多種不同產地的單品豆混合搭配,由調豆師發揮感性與品味的藝術,彷彿指揮家一般,透過不同的比例配方,將樂曲賦予不同的靈魂,找出平衡、協調而又有特色的味道,調配出各家獨特的風情。

 

五、熱銷NO1. 生態綠100%無添加 可可粉 / 巧克力粉 推薦

以秘魯神秘的「納斯卡線」做為設計,嚴選祕魯產地直送、100%無添加調味劑、無糖的即溶純可可粉,可可脂含量為10-12%,適合烘培與甜點製作,亦可加入熱水沖泡直接飲用,或加入牛奶及糖調味,任意特調專屬你自己的可可牛奶、可可拿鐵等,喝了感到幸福的暖心可可飲,是甜點控必備小物。

 

六、生態綠純黑即溶咖啡 推薦

嚴選哥倫比亞阿拉比卡咖啡豆,以最先進冷凍乾燥法製成,保留最新鮮香醇的咖啡味道,純黑咖啡,無添加糖和奶精,口感香醇、層次豐富、後韻回甘。

 

 

七、生態綠南非國寶茶 / 博士茶(低卡無負擔,養生無咖啡因,守護家人健康)

生態綠國寶茶Rooibos Tea來自南非「烏柏太」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,是南非獨有的紅灌木樹種。帶有獨特的怡人香氣與特殊風味的國寶茶,需要生長在乾淨無污染的環境,因為深深扎根於大地,富含了罕見的豐富礦物質和高抗氧化物,在當地被視作「長壽茶」。雖然被稱為「茶」,南非國寶茶其實是一種針葉狀的灌木植物,不含咖啡因,低單寧酸,低卡洛里,不論男女老幼,到懷孕中的媽媽甚至嬰兒都能安心飲用。

 

 

八、濾泡式咖啡掛耳包「甘香風味」特調(甘順馨香 / 非洲風味)【甘甜順口,非洲奔放馨香】

繼榮登「頂好Wellcome超市 eDM 咖啡大賞」熱銷商品,生態綠經典甘香濾掛耳包榮獲自由時報【濾掛式咖啡評比】中焙綜合豆組第一名

甘香風味以來自非洲衣索比亞為基底,帶著來自非洲的繚繞香氣,在輕柔優雅的甜蜜中,感受生氣勃勃的柑橘香與花香,清香甘甜。堅持選用100%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,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,充氮包裝保鮮,一拆封香氣盈郁,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(FLO)認證把關,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!

 

 

九、其它嚴選小物:公平貿易zotter巧克力、公平貿易有機椰子油、果醬、太古蔗糖。

 

 

快去逛逛吧!記得要先加入會員喔!

http://okogreen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咖啡豆推薦, 南非國寶茶, 博士茶, 巧克力粉推薦, 可可粉推薦, 即溶咖啡推薦, 手沖咖啡教學, 咖啡粉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