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吃烤肉、月餅,高熱量食物下肚,相信不少人又胖了不少...

接下來要進入冬天了,應該又更難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了吧!

 

前陣子小編在網路上看到一款減重產品:「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

這個產品的主要機制就是幫助你減少飢餓、增加飽腹感

根據「粹究美學」官網的內容,

減重筆中的主要成分是Liraglutide(利拉魯肽)

改良自原先專治於第二型糖尿病病患的處方藥劑 胰妥善

適合用於一般成人治療肥胖症,每日施打一次,可減少飢餓、增加飽腹感

截圖 2021-09-24 下午3.56.19

圖片資料來源: 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portfolio-item/saxenda/

截圖 2021-09-24 下午5.29.31

 

根據2015年一項爲期1年的臨床結果指出:

注射Saxenda善纖達後,約六成的受試者體重減輕5%以下,而更有三成四的受試者體重降幅大於10%。

被稱為「減肥筆」、「減重筆」、「 減肥針」的「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還是要搭配飲食和運動,才會有像這個實驗的效果,

善纖達幫你控制吃進去的「量」,但吃進去的「質」還是必須靠自己控管,以免造成影養不均衡。

再加上搭配運動增肌減脂,增加基礎代謝率,效果更顯著,也可以降低復胖的機率!

此外,對於心臟代謝疾病與高血糖等風險因素也能達到降低的效果。

 

截圖 2021-09-24 下午4.01.30

圖片資料來源: 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portfolio-item/saxenda/

截圖 2021-09-24 下午4.01.47

 

 

什麼樣的人適合使用「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」呢?

首先就是要「不怕打針」的人啦!沒錯!它是用針頭注射的方式進行喔~而且體重控制是長期抗戰,療程是每天施打且維持一個月以上,怕打針的讀者,還是老老實實地靠自制力減重啦!

然後再來是「食量大、嘴饞、愛吃零食」的人,因為它主要的功能就是「減少飢餓、增加飽腹感」,降低吃垃圾食物的慾望在減重的路上就成功了一半!

還有「三高或代謝症候群」的人,也能透過專業醫療的協助,在安全的基礎下踏出第一步!

更多的細節,以及使用後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,請參考「粹究美學」官網內容:

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portfolio-item/saxenda/

 

提醒您!

本篇文章僅以介紹醫療新知,療程效果與方式等需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。

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」為醫囑處方藥品,無醫師處方與非醫療管道不得販售,並應避免水貨假貨之虞。

所以請讀者現場諮詢「粹究美學」的專業醫師喔~


粹究美學 Trèsure
網站:https://tresure-clinic.com/
診所據點: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2號10樓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sure.tw/

 

接下來來看看減重小藍筆的影片懶人包~

更多注意事項,還有細節,請大家前往「粹究美學」官網查看,並請諮詢專業醫生!

 

 

 

寫文最下方

arrow
arrow

    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