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d041188c35e6d441

我一直都很想找穿起來舒適、時尚,但是又不會很貴的服飾品牌。

有一個品牌在時尚圈大家一定耳熟能詳,舒適度出乎意料、令人驚豔,是那種會「深植人心」的品牌。

那就是這篇要來介紹的──【 TONGMENG童夢

童夢(TM)從設計、版型剪裁、舒適性,到品牌獨特性、品牌差異化、商品稀有性,聽說都是翹楚,前幾名的!

 

TONGMENG (童夢):

是一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設計師 R.R.H 紅帽 與台灣紡織合力製作的國際品牌,秉持着童年時的設計夢想,將當時的夢,實際幻化為行動,設計出饒富趣味的服裝,並著重在超級舒適的穿著感受。

總而言之,童夢TM)有四大特點:舒適、時尚、限量、又平價!

文章標籤

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接觸「生態綠」時,覺得他們的咖啡很有特色,入口層次豐富,所以我就去查了「生態綠」這個品牌,我發現...生態綠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這麼簡單!

 

【守護小農的幸福與希望】

第一、生態綠的每一樣產品,都有取得「國際公平貿易認證」,是一個從「源頭」就開始把關的認證,每個交易環節與生產者都是公開透明的,讓我們消費者可以知道原物料的來源。

 

第二、生態綠是以「夥伴」的關係和有機小農建立長期合作,給農民「保證價格收購的承諾」,甚至提供「社區發展金」給有機小農,扶持生產者與農民提高產品品質,改善生產條件,培養他們獨立自主的能力

 

也就是說,當我們在享用每一口生態綠產品的同時,就是在做公益!

文章標籤

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- 竹北店

這次要介紹位於新竹竹北的韓式汽油桶烤肉-【Bungy Jump 笨豬跳 Korean BBQ】。說到創辦人,真讓人意想不到,竟然是已經開業10年的黃鶴洞老闆-陳冠名!話說黃鶴洞可是台中最道地的韓國餐廳呢!2014年的時候很多媒體曾經報導過創辦人陳冠名,聽說他在求學時就和一位韓國華僑學習料理,不只習得一手道地的韓國菜,開餐廳後,更數度前往韓國考察餐飲市場。
文章標籤

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ungy Jump 笨豬跳 Korean BBQ 台中

這次要介紹位於台中的韓式汽油桶烤肉-【Bungy Jump 笨豬跳 Korean BBQ】。說到創辦人,真讓人意想不到,竟然是已經開業10年的黃鶴洞老闆-陳冠名!話說黃鶴洞可是台中最道地的韓國餐廳呢!2014年的時候很多媒體曾經報導過創辦人陳冠名,聽說他在求學時就和一位韓國華僑學習料理,不只習得一手道地的韓國菜,開餐廳後,更數度前往韓國考察餐飲市場。
文章標籤

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九月份開始最近各大通路都在做面膜的特價,除了一般通路:屈臣氏、TOMOD'S等以外,就連量販通路:全聯、家樂福都有特惠活動。

最近小編在TOMOD'S門市購買了日本LuLuLun面膜,一盒共42片。專家建議,入秋後應選擇的保濕為主的面膜來使用。此款面膜是500元有找銅板的價格,重點是沒有過度包裝,很環保,適合想要每天使用面膜的你。

小編使用的心得:敷這面膜真的不要超過10~15分鐘,若敷太久,過敏體質的人會有局部紅癢的現象,建議臉上有痘痘或傷口的人,不如購買「我的美麗日記」(TOMOD'S門市目前有買一送一)

外觀:

日本LuLuLun面膜開箱  

 

文章標籤

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編輯真的好喜歡小天后Taylor Swift喔!
她不只人美心美,而且她的穿搭術也都很實用。
所以特別整理了一些最近Taylor Swift的照片,歸類出今年夏季必備且百搭的夏季服飾


1. 洞洞裝:

文章標籤

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孩們,其實上班時穿的衣服不一定是很死板、很無趣的。
這裡有15種類型的洋裝,一定會讓妳迫不及待地穿去辦公室炫耀一下囉! 

三言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